close

訂房超便宜!「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





關於童畫民宿









簡介









介紹


Kids Drawing B&B offers accommodation in Taitung City.

Kids Drawing B&B is an 8-minute drive from Taitung Railway Station. It is a 10-minute drive from Taitung Forest Park, a 15-minute drive from Shiauyeliou or Chulu Ranch and a 25-minute drive from Luyeh Hill. Taitung Market and Tiehua Village are both a 10-minute drive away.

Every room comes with a flat-screen TV. You will find a kettle in the room. The rooms have a private bathroom fitted with a bath or shower. For your comfort, you will find slippers and free toiletries.

You will find a shared kitchen at the property. The bed and breakfast also offers car hire.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服務設施摘要













網路服務









  • 公共區域Wi-Fi







  •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-Fi









交通服務/設施









  • 租車服務







  • 接駁服務







  • 機場接送









休閒娛樂設施









  • 花園







  • 旅遊行程









餐飲服務









  • 公用廚房









服務與便利設施









兒童專屬









  • 家庭房









接待設施









  • 可帶寵物









所有客房均提供









可使用語言









  • 中文


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請特休囉

收起



網友介紹














預訂與入住須知【必讀】















    便宜
  • 【提醒您】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,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。








請注意: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,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。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多少錢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有網路嗎?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有免費WIFI嗎?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CP值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評鑑大隊

臉書「卡提諾狂新聞」昨天在「海豚將軍吳敦義」臉書粉絲頁,貼出一張前副總統吳敦義看狂新聞的背面照,引發熱烈討論,連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、副主席郝龍斌都上網留言;吳辦辦公室今(25)日表示,這不是吳敦義的官方版,而是吳敦義的年輕粉絲開的。

以諷刺、詼諧方式嘲諷時事的「卡提諾狂新聞」社群網站臉書粉絲專頁昨晚上傳1張從背影看似吳敦義在看「狂新聞」的照片,內文提及「收到網友傳來的照片,這真的是海豚將軍看狂新聞嗎?小編心裡害怕,但小編不敢開門」。

這則貼文引發熱烈迴響,連洪秀柱都留言「我看的時候是沒人可以拍到的」、「好多留言,我眼都花了,你們早點睡吧,晚安,不要熬夜打電動」,郝龍斌也留言「下次也來用電腦看,原來許多老友都是愛看者」。

對此,吳敦義辦公室今天表示,經了解,這是吳副的年輕粉絲開的,因為很欣賞吳敦義,所以特別為吳副開辦的粉絲頁,但這不是官方版;不過他們也開心的說,現才得知又有一個粉絲團。

吳敦義辦公室除了澄清不是吳辦開辦的粉絲頁外,也表示,網路的言論,只要不涉及不實與人身攻擊,辦公室方面都表示高度的尊重,也坦承相片裡面在看網路的人,確實是吳敦義。

吳辦還說,照片是吳敦義在與青年朋友聚會時,年輕朋友提起很夯的狂新聞。謝謝好朋友們的幽默感,也請好朋友們日後拍照,多多拍攝吳敦義的正面照。

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附近的景點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討論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部落客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比較評比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機加酒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早餐自助餐

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今(23)日將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,讓國民黨魁選舉角逐人數增至5人。據傳,詹啟賢還找國民黨前副主席詹春柏等大老推薦,更獲前總統馬英九與前主席連戰人馬支持,宣布參選記者會上前副總統蕭萬長也將到場站台力挺。

詹啟賢今天上午9點30分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參選黨主席,加上已經宣布參選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、副主席郝龍斌、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北農總經理韓國瑜,目前已經有5人正式投入黨魁選舉,也是歷來最多人表態參選的一次。

69歲的詹啟賢是台灣彰化人,出身醫家,不僅在醫學界、學術界頗有名望,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關係密切,企業界亦有人脈,現又有前政務官系統支持。黨內評估,詹啟賢和吳敦義在國民黨內被「本土派」,詹參選恐會將瓜分吳在本土派的選票。

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部落客推薦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附近好玩嗎?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的注意事項, 童畫民宿 (Kids Drawing B&B) 伴手禮必買

A8E8386A9BEBB81A
arrow
arrow

    住宿評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